現在的我,擁有這兩位可愛的小公主....

生活可是忙的不可開交.....




想當年我也曾年輕過

還是自由之身時,常和艾爾文熊四處環遊世界





但是當我生完老大後,都已過了5個月還這副模樣.....

都還在穿孕婦裝...(因為所有的衣服幾乎都穿不下)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持續餵母乳,才有回到原來的體重

當然生完第二胎後,也是差不多的光景

但也許是帶兩個小孩比較累...也許是老天眷顧我

這次只花了半年多,懷孕前的褲子都能穿上了!


但是肚子的那陀鬆垮垮的肉仍然揮之不去

深深的愛著我不想離去....

看到電視明星也在使用的SPA機...

簡直就像在迷霧中的一箋明燈....

就連出了名的鄭多燕,她的瘦身秘密除了運動也是透過這台SPA機



但由於台灣買不到,好不容易透過香港的友人帶回了這一套SPA機

決定要跟那陀 肉鬆...... 說  bye bye




人要有實驗的精神....Henin我刻意不做仰臥起坐

就是想看看這台SPA機的效果

使用了一週後,肚圍果真小的 1 cm

肚子有變緊一些




上週又再少了快 1cm

SPA 機真的是太愛你啦!

不過我買的這台SPA機主要還是做臉的部份,如果用在身體就要使用久一點的時間

效果才會更顯著






歲月不饒人~~幾年的光景...

皺紋、黯沈、皮膚鬆弛全都找上了我.....


拍攝於2013.08.24 使用SPA機之前




拍攝於 2013.10.12
9月初才開始使用,一週2次,每次10分鐘
一個月的時間....左眼的細紋明顯的都消失了.....
難怪艾爾文熊最近說我的眼齡變年輕了....呵呵~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台SPA機到底長啥模樣?

就是它,一手可以掌握的它,讓不方便出門去做臉的我,在家用的好開心!



它還有其他不同的接頭應用在不同的地方

那個長的像梳子的是負責頭皮的部份

看來艾爾文熊的頭髮有救了....

增髮指日可待!

待下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