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哉~網路上大家俗稱的民宿聚集地 - Ordino
我卻找了半天,價格都不便宜耶~ 看來和它不太有緣
之後意外的在 booking.com 這間訂房中心找到了便宜的飯店
還是三星的喔~ 當時3月算淡季,一晚34歐/房,有免費停車位,
雖不含早餐,價格算來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了
一進房間,房間出奇的大,竟是兩張大單床外,還有另外兩張上下舖的單人床
也就是四人房哩~~要是一家四口來這住,肯定超級划算呢~
http://www.booking.com/hotel/ad/hotelcaldaina.html?aid=307502
飯店的老闆娘也相當親切呢~

由於搭小飛機想盡量減輕手提行李的重量,連吹風機也省了不帶.
結果飯店的衛浴沒有附耶.真是糗了~
匆匆又下樓去櫃台借,誰知唯一可借用的吹風機也已被其中一間房客所借走
好在親切的員工,還主動將她私人用的吹風機借給了我們.感恩啊~


這間飯店雖不是位於Ordino,但也僅距離5km左右,
三月的天,在地勢高的安道爾國度境內,只要站在飯店門口,還能見到這樣披著白頭的雪山..
外面的氣溫雖不甚低,但仍會微冷~




Ordino是個非常小的一座小鎮,甚至比Besalu還要小,
嚴格來說,只要半小時不到就可以走遍市區.
而旅客中心正是目前所站的位置
在裡面工作的員工,每個都笑咪咪的~享受著這份涼缺
旅遊手冊更是多樣又齊全..任君挑選,全是免費的
這點更是看出 安道爾 的 富有程度...




由於前一晚都在急著找飯店地點,經過了這也沒發現,在教堂的的外圍繞上的燈泡 是否也在夜晚閃閃發光著?










這裡的石磚牆建築和Bsalu也有點像,大部份的遊客應該都上山滑雪去了
只有我們這兩個東方仔,才會在這時候留在人家的市中心溜達著. ^^


 
 
 
 
這一幕還真的有點像置身於瑞士的感覺~
只不過瑞士更鄉村風一點..安道爾有點像是瑞士其中一部份的小縮影




Ordino的主要街道就只有這一條,看吧~真的很小..

在街道的入口處,藏身了一間安道爾的郵局,可惜沒有照片..
我想是我進過最小的郵局了,一進門只見辦事員只有一位,閒情逸志的翻閱著報紙
兩側只有公告欄以及明信片區,許久才有一位居民來寄信,
辦事員拿起印章蓋了蓋..送走了居民又繼續看著她的報紙,真是太輕鬆的工作了...

我和艾爾文挑了許久的名信片,還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喔~



那就是,挑了一張最喜歡的明信片,由我提筆寄給了我們自已
當下就在郵局寫起來了~花了一些時間,直覺   辦事員一定嫌我很礙眼,打擾了她清閒的早晨.. 哈

另外還買了有著安道爾國徽的信封袋,這一個信封袋也要快1歐元呢~




旅程結束回到荷蘭時,過了幾天就在信箱裡發現了這熟悉的字跡..
一張屬於我們共同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