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大晴天.真的是一掃昨天下整天雨的陰霾

剛在電車上還是濃雲厚霧的.一下車可愛的太陽公公終於出來露臉了.

 

可真的不用高興的太早.因為好景不長.

 

不過10分鐘的快樂光陰罷了 .不知那飛來的雲.從四面八方往我頭上那片天空聚集著

 

 

 

 

 

 

沒兩下子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布拉格的街道兩側都停滿了車.入城還是搭電車的好.

 

就這樣上坡下坡準備前往布拉格城堡區.

 

 

 

走著走著拐個彎還要再爬上樓梯就快到囉..

 

終於覺得片刻的安寧..

 

有走在鄉村復古街道的感覺.

 

 

 

 

 

這位伯伯的小提琴並沒有拉的特別的好.但我見他白髮鬢角的.馬上就打賞了.

 

隨後他也很熱情的要向我說聲謝謝.

 

這時手比著他的喉嚨我才赫然發現.他開過刀.目前喉嚨不能說話.

 

心裡就酸了一半..還好我有給他打賞.

 

這樣就更看不起那些有手有腳卻好吃懶做在街上要飯的人!

 


 

 

 

終於爬上了城堡區前的廣場.

 

要是多點藍天.照片和心會更美.

 

 

 

城堡區地勢較高.則能瞧見傳伏爾塔瓦河(Vltava)另一頭的舊城區

 

一整片綿密密的紅房子真的蠻壯觀的.古蹟保存的相當完善

 

這也就是為什麼布拉格吸引人的地方.

 

 

 

 

就在入城堡區的門口處有2個憲兵..

 

他們工作真的好辛苦.還得面對這洶湧的遊客而不苟言笑、不動如山.

 

一堆人還陸續輪流和他們拍照耶.

 

 

 

不好意思啦.憲兵大哥.大家都在和你合照.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來一下.

 

 

 

 

 

 

一進來可真是被嚇了一跳以為來到了市場.

 

沒錯.這裡就是布拉格.近年來觀光業做的太成功了.

 

自從加入歐盟後可更是大批遊客湧入.

 

我想大家應該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吧!要趁換歐元之前,物價還可以接受前.

 

快點來...

 


 

 

 

真的一日百團沒騙你!我們也不過在這廣場待了半小時就已有數不清的旅遊團了

 

不知這樣是不是嚇到還沒來過的人.不敢來了.

 

這個是黑傘團

 

 

 

黃花團

 

 

 

紅玫瑰團

 

 

 

藍絲巾團

 

 

 

以及紅絲巾團

 

 

 

還有白旗團

 

 

 

紅傘團

 

 

 

 

更有可愛的小朋友團啦..

 

 

 

 

真的很幸福的樣子..開心的小手拉小手

 

 

 

超喜歡他們的.全班郊遊日.個個開心期待的模樣.

 

 

 



發現了新東西了嗎?個個看的好入迷.

 

真是太羨慕了.年紀小小就能來到這世界名地.

 

看來就像家常便飯一樣來的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