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是有始以來狀況最多的一次,說它不完美卻也一一的突破重危而讓這趟旅行完美的落幕.


 


2週前就不斷的查詢天氣預報,原本都是預估好天氣的氣象台,說變則變.


3天前預測我們落腳處幾乎都將是陰天+雨天來的多..


真的想捏天氣的脖子,每一趟的旂遊都還得看它的臉色.


要我現在就放棄而改地點真的談何容易啊?上個月就被天氣耍了一次臨時1週前改行程.


這次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死馬當活馬醫...想起 純 教我的念力.....給我好天氣!!!


 


德國的高速公路旁的景色真的令人心懭神怡,一座又一座的小山丘,時而有小村莊,


時而是一大片的油麻菜田.就像童化故事書描述的一般.


然而德國北部的風車可以用一群的來形容,好多好多一群的發電風車. 同時緩緩的運轉著,


縱使路途遙遠,但看了看這車窗外的美景,再遠都忘了



 


滿心祈禱不要塞車不要塞車...就在半路上車速愈來愈慢.說也怪了~對面反向怎麼一台車都沒有,


這時我告訴艾爾文熊說,肯定是對面出車禍,他當然懷疑,那干我們這一邊什麼事.為何我們也跟著塞車


我:我們這裡在看戲,所以大家就開的很慢,等通過了案發現場你就會發現前面的道路是通暢無阻


但艾先生還是不太相信我的話,為何我會如此了解呢?  請看 "一個人的下午茶" 後記


上回就是在比利時遇到幾乎相同的案例呢!


 


過了案發現場了,看吧!車全塞的水洩不通,連阿伯都下車撐著下巴像是在無奈的嘆氣般..




 


看來大家都受不了呢?出來透透氣閒聊都比較舒服...


我想要是在台灣肯定被罵慘了..不由得想再說一次:這裡的人還真有耐心呢...




 


這時我真的很感恩...2次遇見這樣的塞車奇景,都是在對面..感謝老天


也希望我的好運別這麼快用光 ....在未來的10天我還需要好天氣!




 


通往德國柏林的路上,風車多到數不清,有別於台灣的風車處在於葉扇都多塗了紅色的橫條紋


只要是風車都很美.







 


如果有時間,真的很想多停留久一點.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得趕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