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距離海德堡舊城區十公里的Neckarsteinach (內卡爾施泰納赫 )

 

就可以在河谷邊一覽四座郊區的城堡,最靠近停車場的是 Schwalbennest (施瓦本內斯特城堡),

 

再往上爬更高處即是Burg Schadeck (沙德克城堡)

 

還在山腳下的我們一直在找尋另外兩座城堡,怎麼望也看不見...

 

更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又走錯了地方..>_____<

 

直到爬上Burg Schadeck ,在城堡的頂端,才終於看見左側深藏在深林裡的中城堡及後城堡..

 

遠處看似乎存留的遺跡更少更小,難怪不輕易被人察覺...

 

 

 

 

Schwalbennest (施瓦本內斯特城堡)

 

1/1我們像搶了頭香一般,整座城堡孤單的只有我和艾爾文熊陪伴著...

 

雖然是遺跡,但城牆仍保存的很好,很多的死角和有如密室的基地,

 

真的當空無一人之時彷彿有很多雙眼睛在盯著你瞧....

 

害我都不敢走遠或好奇的去窺視,連爬上城堡頂端黑麻麻的樓梯都不敢上...

 

結果待在這裡的半小時之後,來了一家人,小朋友一股腦的就衝上了我所謂黑麻麻的樓梯那裡登頂了..

 

原來人是會愈長大愈沒膽的.....突然覺得自已怎麼這麼沒有用咧....

 

 

 

 

 

 

 


 

 

 

 

 

 


 

 

 

站在城堡上拍攝的內卡河谷

 

 

 


往Burg Schadeck (沙德克城堡)的步道


 

 

Burg Schadeck (沙德克城堡)

 

它就保存的比較完整一點點,至少像樣的圓頂還清淅看的見...

 

 

 

或許是顏色上吧,也沒有Schwalbennest來的這麼陰森...

 

 

 

 

從沒登上城堡的感覺,這個我就敢爬了....

 

果然很有快感耶~~難怪以前的諸候王子都喜歡住在上坡上

 

有著君臨天下的威嚴...望眼一放就可欣賞這內卡河谷及村落的田園風光

 

不能當公主也要在這幻想一下囉....

 

 




 

 

 


 

 

 


 

 

 



 

 

 



 

 

 


 

 

 

還有一口古井,深到無法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