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後,最不想念荷蘭的人就是艾爾文熊..

因為每年夏天都要回去支援將近一個月,今年也不意外!

時間甚至更長~~正值育嬰假的我,如果不跟去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從沒和我的寶貝女兒分開過一天以上的我,再麻煩也要揹著兩隻大小娃一塊去。

居然花了將近6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打包..簡直跟搬家沒什麼兩樣(開始後悔這個決定了~)

小孩的東西多的嚇人...也因為小寶寶長的好快,我不得不把所有的S號尿布、衣服帶著(不然回國就可能穿不下了)

又怕寀妤在新的環境無聊,還得帶些她的書、教具以及玩具等等..

就連的馬桶坐壂我也帶了(因為我不想一天到晚,上廁所還要扶著她直到上完)

都還沒到那裡shopping耶...兩個行李箱已經全部佔滿了他們兩小的東西 (當了媽之後...果然不同,我帶的東西可說是少之又少)





姐妹倆在飛機上都很配合,姐姐畫圖,妹妹安份的睡覺...(奇怪了.以前坐飛機老是被別人的小孩吵,想說換我們吵別人了...)

就這樣...飛過遠洋完成了艱鉅任務,

一家四口又再度重回荷蘭的懷抱裡......

但是今非昔比..........以前輕鬆悠哉的我..

從現在起我得天天帶著這兩個娃兒出門

這將對我會是個很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