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緣起於去年的夏末,滿心期待之下,來到我的夢想國度 - 普羅旺斯
見到了最後的薰衣草田

農莊除了種植薰衣草  供遊客賞花之外
還有代理法國天然有機草本保養品
由於農莊主人不熟英文,也就不能多為我介紹
就在彼此都認為互相了解的情形下..開心的以廉價購得薰衣草化粧水和乳液...
每天還當寶貝在使用著,甚至外出旅遊也忘分裝攜帶..
想著有了普羅旺斯的加持...皮膚會愈來愈水亮~

就這樣    用了9個多月,近來有朋自遠方來,不慣荷蘭乾燥的氣候
Henin當然要盡主人之宜,馬上想到這瓶來自普羅旺斯的極品介紹給朋友使用
聊起了這瓶身    全寫著看不懂的法文,當時看的頭暈眼花的
訴說著  在主人的介紹下拿了這瓶乳液給我的經過..


就在此時......我又再正眼的重新仔細端看瓶身密密麻麻的法文
赫然看見了一串竟然看的懂的字...
Botanical Make-up Remover Milk

一整個嚇~~~~
不會吧~~~
原來   早晚陪伴我的居然是 卸 妝 乳
我看了簡直快瘋了.....
難怪每次擦拭在臉上時...總覺得一開始會白白的 要推多幾下才會吸收進皮膚裡
愈想...是愈噁心...尤其再看見這瓶出現在我面前     都快吐了~~
若不是我的皮膚像銅牆鐵壁,要不就是這瓶卸妝乳真的是100%純天然草本
好久沒這麼瞎了~記得以前高中時,不過是把洗面乳當牙膏刷,難怪不太涼 >"<

但說句良心話,在使用的9個月裡,皮膚竟然一點事也沒有
沒有過敏   沒有泛紅    還活的好好的...
雖然有點怪罪農莊的主人(明明就跟他說我要早晚使用的保溼乳液..誰會早上也用卸妝乳啊..@@)
不過還是蠻值得推荐這個品牌..
經過Henin我 9個月   日夜的實驗,把卸妝乳當保溼乳使用都沒事的結果
表示成份的確非常天然且不傷皮膚啦~ (最近停用了,皮膚反而變差...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哈)
官方網站:http://www.sanoflore.net/

剛上網查看才知Sanoflore這個品牌的研發中心位於普羅旺斯德隆省中心,成立的歷史己有近二十年之久,近年來芳香精油的研發更掀起轟動,且看了些討論,不少愛美的網友們的評價都蠻高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