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一個人帶著艾爾文熊的相機
騎著單車 追秋
也頗受艾爾文熊的好評,
這是難得中不正常的作品....

不過也是挺兩光的
出門前才發現電池快沒電了 好吧~
再充個20分鐘來著  應該夠我用.

接著興致勃勃出門   才拍了張    就滿卡了 (因為之前拍了一堆都沒弄出來...><)
連記憶卡也要跟我作對...
看來我和艾爾文是半斤八兩...
下回沒資格念他了...(不是電池沒電  不然就是沒記憶卡  要不就是電池還在家裡充電...)

在不顧路人的眼光之下   當街就開始看著相機上小小的LCD   刪一刪不要的照片
好不容易才在小小張的記憶卡裡  挪出了  20 張的空間
接下來的每一發都得省著點用...
子彈有限啊~



▲▼這兩張是在附近另一個社區的街景,在拍照的2週前,兩排行道樹的楓葉可是整片紅通通,有如綠色隧道那樣,如今風 已帶走了大部份的紅葉,其餘的也轉為秋末的顏色。其實在拍照時引來不少居民的異樣眼光,換作以前剛來時的我 可能會害羞的把相機收起來,現在已練就一身視而不見的好功夫.
或許他們認為這麼樣自然的東西 有什麼好拍的~他們可是見怪不怪.但對我這個老外卻是格外新鮮呀~
畢竟在非高緯度的台灣,要隨隨便便看見這樣的景  不易!





 

Henin家附近有個公園,湖很大的公園,有許多野生水上動物,這天決定要去另一個稍小一點的公園,一探究竟。經由某條小徑進入公園,右側則像是小小的動物園,驢子、羊、梅花鹿、孔雀、雞、長的奇怪的雞等等...而早晨的陽光穿透樹葉之間,稀疏的光線打在滿地的落葉上,這一幕  看的我直發呆~~

而在驢子家的對面則是公園的主要園區,越過這小小山坡,則有個四方的湖(蠻像人工湖的)



荷蘭的秋天常起霧,有時是從早到晚一整天濃濃的霧,搞到連飛機都停飛...
其實此時已不早了,都快接近中午,但光線仍有晨曦的味道,就愛這樣有點霧 帶著神秘夢幻的感覺~




越過那四方的人工湖,看似湖的盡頭,原來還有一處世外桃源,小橋流水、鴛鴦戲水、天鵝飛舞正是這裡最好的寫照.住在這裡的人真幸福,住家旁邊就有這麼美的地方;我在小湖邊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前後就有兩個媽媽推著嬰兒車 + 家犬   來這散步,環境之好.真的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