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旅行花最多的消費不外乎就是住宿費,便宜的不定不好~而貴的也不見得很舒適.總之見人見智.

而這次在黑森林的住宿可說是前所未有的讚~~

▲看看這充滿綠意的院子,竟就是這次四天裡所要住進的大公寓,自家經營的民宿,一樓給房客使用,二、三樓己用

Monika Binner
地址: Pfarrberg 21, 77876 Kappelrodeck-Waldulm, Germany
電話:+49 78 42 14 21
qm(不知單位是坪數還是平分公尺):  70
價格:35.6歐/晚     (33歐/晚 + 每人每晚 1.3 歐的稅),不含早餐
設施:客房一間、燙衣間、衛浴一間、廚房、超大客廳、陽台、停車位


▼一進門後所看見的長廊,依序就是上述的設施,整間公寓四週全是民宿的老闆娘所手工製作的飾品





▼客房



▼衛浴,挺喜歡木頭的馬桶坐椅,不在於它特別,而是木頭的冷熱變化傳達沒這麼快,天氣冷使用特別舒服,我想只有女人才最能體會這種心情!



▼蠻大的廚房,一般簡單的家電、廚具、餐具、酌料都有附,另外還有冰箱,應有盡有,就像在自已的家一樣舒適,更好的還有個大烤箱~~(早知道就帶個麵粉來做蛋糕吃~)



▼這就是我所說的大客廳,真的很大,連沙發也不例外,在這的每個晚上都坐在這,看著歐洲盃,比在家裡舒服多了~~





▼越過客廳就是這樣舒服的陽台,一眼望出去則是滿山滿谷的葡萄園,看著燦爛的陽光打進來,,好久沒這麼愜意的在外頭吹著微涼的風,輕鬆的慢慢的坐在這裡享受著早餐,一整天的心情,還沒開始玩就好的不得了!
 


 
▼約步行5分鐘內就能抵達離公寓最近的葡萄園,此時葡萄樹尚未成熟,約末10月初才有待豐收








▼還巧遇正在灑農藥的工人,或許是老闆也不一定,就這樣帥氣又有效率的開著這台工作車上上下下來回噴灑著,一點都不費工夫就完成大部份,台灣怎沒見過用這樣的方法來灑農藥呢?

另外一定要說的是~~這張這麼有感覺的照片~~是我拍的、我拍的喲~難得艾會稱讚我!




▼要是爬上更高處往下看的視野,仍是一整遍的葡萄園




▼而在這裡將會發現,通常每個小村莊的最高山丘處,一定會有個特別的教堂或小城堡~





▼而在通外市區的路上,有這麼一處墓園,老實說我真的不怕,但不知為何,一踏進這覺得渾身不對勁,讓我有種快不能呼吸的感覺~難道我心中最深處還是愄懼著??但我一直是保持著莊嚴的心走進這塊墓園的,在還喘的過氣之前就馬上離開這個地方!




▼最後補上這張可愛的小蜜蜂,在墓園裡,某戶家人為他們種的花園,數10來隻的胖胖小蜜蜂忙著採花蜜






▼那一晚~我們又與彩虹有約,心裡滿滿的幸福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