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以來,即便是7月的夏天,氣候仍然不太穩定,只有16~23左右的氣溫,
還時常下陣雨,外出還得穿上一件外套,
每每一到傍晚時刻(大約8點多吧~),就開始下起陣雨,雨後色溫就像照片中一樣金黃

就我的經驗,那也就表示有   彩虹 ~~

記得小時候還會遇見太陽雨過後騎著腳踏車瘋狂的在外頭找尋彩虹的蹤跡.
只為了見那虛幻的一刻~




▼公寓靠大馬路那側是西邊,那麼走向對面 廚房那一邊一定有彩虹,果真~~~
只不過短了一點,時而還看見從公園那側飄來的熱汽球





▼沒多久又來了一場雨,這場雨促使了這條拱形的後虹更完美,也讓我興奮的像個孩子般在家裡狂叫著,唯恐無人不知  外面有彩虹!!!
叫的艾爾文熊都很不好意思,怕吵到左右鄰居,有誰會不知道是我在叫!(因為這棟公寓只有我們兩個東方人住這.  ^^)

此時此刻外面仍下著綿綿細雨,仔細一看還能見到彩虹外環還有一道 - 霓
只不過顏色沒這麼清淅,最多只看見 綠 -> 紅

老實說這樣的頻繁的天氣已讓我在7月的這兩週見到數次的彩虹了(可能有4次吧~)
但每一次發現時就還是克制不了那心中興奮的感覺~




▼那一晚陸續看見許多熱汽球不停的從公園的方向飛升過來~再加上彩虹,外面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要是老是說自已很幸運,好像又有點討人厭,但............
這次我還是要說真的很幸運~

因隔日的無心插柳,飯後之餘,一心只想帶著沒吃完的麵包到住家的公園裡餵那群冬天在結冰的湖上走還會打滑的鵝,以及那些以這為家的小鴨子..
到了公園,我們巧遇了 "熱汽球節",上百個熱汽球在傍晚時分陸續升空,
這也就是為何前一天週五晚上見到一堆熱汽球的原因了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