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收到安柏遠從台灣寄來的名信片~真的倍感溫馨呢~

 

跑到日本遊學去還不忘又來又捎來一張,真的很令我感動說~(其他的朋友們~~知道我的暗示了吧~~夠明顯了.知道要怎麼做了嗎?)

 

龍貓這張我喜歡喔~~~嗅到了日本的味道...

 

 

 

 

 

 

 

所以現在每每打開信箱都會帶點期待的心~會不會又有我的名信片呢?

 

就在前天~一次收到兩張耶~

 

感覺超幸福的,一張是苡辰去日本Disney 25週年慶玩還不忘寄給我.謝謝妳~~~

 

而另一張呢?就是我的好鄰居Helene囉~~至於是鄰居就住隔壁寄什麼寄~

 

因為她現在回法國諾曼第州和家人渡假去囉~2週也快結束了~遊玩之餘還想到我.感動呢~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