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day day 可拉舖的抬愛厚~~


讓我成為第8個被點名的人.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不完成這問題好像就得不到祝福~~


那麼就玩吧....


以下是遊戲方式:


 


A. 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是覺得沒有問題.可以啦~


只不過要看雙方兩個人的個性


是否互相沒疙瘩.不然連普通朋友比較難做成.


 


Q2. 最近最開心的事? 


說了請大家不要打我...


"玩了一趟德國黑林林+法國酒鄉之旅."


 



Q3. 到現在有沒有覺得遺憾的事(不方便說的話 如果可以彌補就要馬上去作喔)


有....來不及見到我已上天堂的最親愛爺爺最後一面.


希望他現在過的很好~~我愛你~~


 


 Q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如果就在明天時間太趕了耶~~一天而已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說


比如我要打毛衣(把艾爾文熊那件做完)


刺繡(那個在荷蘭買的風車圖案刺繡就快好了.)


和家人以及好朋友說說有多愛他們的話~~要講的話也很多~我想一天也講不完


 


Q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當然是我的家人囉~~以及曾經擁有美好的回憶的事


 


Q6. 如果你是10億元頭彩的得主? 


我會樂瘋了~~而且會不吝嗇的捐出一半給需要的人(放心~~絕對不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再來就要買棟透天房子~不用太高2層樓也沒關係,只要地坪100坪就好~~還要有後花園


另德國黑森林的房子也不錯~~種種葡萄應該也可以過一輩子...


 


Q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擁有哆拉A夢的百寶袋..這樣要什麼就應有盡有啦!



 


Q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和老公一塊環遊全世界~~~


 



 Q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都蠻開心的耶~~一時想不出最開心的時刻是何時?


 


 


 Q10.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基本上呢~看過的影片 片名我幾乎都不記得..


只記得Love is you, Love is me


好片~~


 


Q11.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老公加薪~~發Bonus.... 發發發~~



Q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手指....看過的人都說 水啦~~

 



Q13. 若可以把自己身體最不喜歡的部分改變,是哪裡? 


嘴巴吧~~~


變平一點免得我家那隻熊老是說我嘴巴尖 ....尖牙利嘴的..



 



Q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下一站,瑞士、義大利五漁村以及法國普羅旺斯~~


為什麼喔~~因為都到了瑞士不下去義大利五漁村很可惜~那既然都這麼南部了何不再過去普羅旺斯


一切~~~順路囉~~


 


 


Q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如果沒有家人的牽掛.我最想住在美國的加州或康乃迪克州


什麼城市都不錯 ~~


或德國黑森林區...


 


 


Q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雖然現在一個都還沒有~而且現在養小孩又貴


但還是想生個2個哩~


這樣小孩彼此有伴比較不會孤單啦~


 


 


Q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台灣~~


住久了歐洲真懷念台灣的一堆有的沒有的小吃~


還是家鄉味最好吃!



 


Q18.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我想當隻家貓..而且要歐洲的


又有得吃又有得玩~~還有得出家門~不要走遠  想吃東西再回家


天天快樂沒煩惱...


    




Q19. 你最羨慕哪個名人的生活? 為什麼? 


沒有耶~~做自已最快樂~~


 


 


Q20.你希望哪一段人生可以重來?會怎麼過?


希望我小學六年級以前可以再重來


我想再體會一次13年來 爺爺奶奶和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要記的更牢...


 


~~~~~~~~~~~~~~~~~~~~~~~~~~~~~~~~~~~~~~~~~~~~~~~~~~~~~~~~~~~~~~~~~


接下來我也要點名囉!被我點到的朋友先說聲對不起啦~~~


還有...要找罪魁禍首就是 day day 可拉舖


記得冤家債主要找對人嘿~~~


那麼被我挑中的8位幸運的朋友們就是你們啦~~


 


凱薩琳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千萬不要打我...)


True@say hi   (妤~~拍謝嘿~~新開店還要花你的時間...誰叫你是我的訂閱好友blog嘛)


雪人‧天地 ~ 黛奧朵  (是妳說的喔~~妳很宅~所以..就一定要點你一下才夠意思啦..)


氣學探討 (學長~~我知道你時間最多了~朋友也最多了~寄給你最不會被扁.)


謝安柏 (我知道你最好了~~一定要寄給你~不過最近你消失有點久喔)


拼到最高點 (拼拼教主我愛你~~不是只有此時才想到你~~平常也有想到你喔..)


【蓁】世界 (蓁~~我也是被點名的人..別怪我嘿~~)


christine的部落格 (這樣不行喔~~才po了一篇文章後就沒消沒息的~為了你好~決定點你一下.)


 


 


Ya...謝謝以上8位大大的幫忙...


沒被點到的不代表不麻吉.而是我知道你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忙


不好意思打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