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受惠的天堂就在此地.

 

波丹尼是間標榜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手工皂,尤其水果香味的皂最得女性朋友的最愛.

 

除此還有護手霜、洗髮精以及精油等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好用外最最最重要的是價格是台灣的1/3~1/2不等,約99kc ~ 140kc /塊

 

但我必須要說玫瑰洗髮精真的不適我這種頭髮多又目前燙過受損的髮質.

 

洗起來是很乾淨沒有錯.但好澀啊~~洗完頭髮都打結了!

 

只有艾爾文熊用的很開心.所以很適合頭髮細的人喔.洗完會有膨鬆的感覺.就會比較有型啦!

 

 

在舊城區總共找到了2間,其中一間比較小,貨色沒這麼齊全,況且玫瑰護手霜竟然賣的貴25kc

 

另一間則在迪恩教堂右側一個開放式的圓拱門進入後就看見了.

 

商品貨色都很齊全,應有盡有,還有花果茶、蠟燭、Pasta專用的調味油等.

 

總之會買的很開心...特別是帶著甜味的水果皂是我的最愛.

 

水蜜桃口味的我已開來用了,味道真的很贊.香蕉優格的也是很可愛的香喔.

 

還來不及用的其他就分別放在衣櫥裡 ..成了天然的芳香劑..是種很舒服的清香味.

 

至於排行第一名的死海尼皂.倒是什麼味道也沒有.還沒用也不知到底好用在那?^^

 

等我用了再來給他個評比好了!

 

 

 

 

 

從舊城區走過查理大橋來到小區後,200公尺內左側有一間 Manufaktura

 

也有賣些護手霜以及沐浴用品喔.價格比波丹尼來的便宜.試用結果也很不錯用.

 

據艾爾文熊的朋友說啤酒洗髮精可以預防掉髮.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布拉格的另一項名產 - 玻璃飾品. (價格不匪)

 

但是這裡的含 Crystal 成份的杯是歐洲價格最優的!  只是花俏的樣式,我們不是很喜歡就放棄啦~ 

 

 

 

 

這裡的畫廊也不少,有興趣也可以抱個幾幅風景畫回家掛.  -->我們也買了一幅,不過是複製地,也不便宜耶......

 


 

 

 

 

 

當然提線木偶更是捷克的代表,看完了木偶劇.即便是覺得無聊的艾爾文熊

 

他也很想買一隻帶回家玩.

 

但..真的好貴喔..看中意的都是木頭的.特別的貴.一點也花不下手.

 

所以看看就好了...

 

PS: 也有艾爾文熊最愛的騎掃巴的女巫--> 見圖~

 

 

 

 

這隻超可愛的 (玩蜘蛛的可愛木偶)-->艾爾文熊最喜歡這種地,也是超過15,000Kc 地~ 看看就好

 

 

像這個穿著舞衣的要價11,900 kc

 

所以呢.街少逛一點.外面建築多看一點來的實際些. ^^

 

 

 

 




布拉格最熱鬧的瓦茨拉夫廣場

 

4月底的捷克還微涼的.到處還是遇的見盛開的鬱金香

 

 

 

 

 

布拉格的百年飯店,真的是百年的喔.

 

有看過別的網友拍過飯店內的照片.

 

很美很古典.介紹完這最後一章.我的布拉格遊記要終告一段落啦.

 

我想應該沒什麼好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