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同學的blog意外發現,我們的高中同學 林瑋萱


即將有一場畫展在沙湖壢耶.3/5~3/28喔.


好厲害喔...真的很替她開心呢...


從高中起她就一直對畫畫執著...開了很多次的畫展而我卻是第一次才知道.


喜歡她的畫的朋友,可以去多多捧場喔~~


還有她的朋友為她的經歷寫上了blog...


有興趣了解她的人可以來這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JackieFang&article_id=13516654


我想將來她一定會是個了不起的藝術家..連我也沾了光榮了呢~




----------------------------------------------------------------------


 


再來是小學同學筱晨最近也開始當起了婚禮佈置的顧問了呢..


真的是很了不起!有著美術天份的她,始終不放棄自我充實的機會.


即將也開始展開了人生的第一個自已的事業.


先前艾爾文熊在幫人拍婚禮紀錄,而我就是他紮紮實的助理兼經紀人.


那段跑婚禮拍攝的日子,雖然累卻是段很不錯的回憶.


一樣要踏入婚禮這一行的筱晨,我能了解到這段路程競爭激烈.


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


 


有需要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http://www.wretch.cc/mypage/cupid99


 


-----------------------------------------------------------------------


而國中同學妤...一個看似總需要人照顧的小女生.


講到廚藝根本和她是兩碼事...是條平行線永遠都不會交叉的


如今已是一間日式拉麵店的老闆娘啦~~


地點就在新竹風城對面,民權路那一條上的小巷子裡(肥羊王的巷口進去)


"大海" 拉麵..


這次過年回國有特別去捧場.真的很好吃...超大碗的


之前非凡新聞還曾去採訪過呢...


是非常道地的日本口味喔.因為很多日本人都去那裡吃呢~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電話:03-5427698


----------------------------------------------------------------------


 


最後一位出色的女性...高中同學筱蓓.


從來都沒有放棄對藝術的執著和天份.


縱使高中念著資料處理科.仍朝著自已的目標前進.


目前已是敦越室內設計專案設計師.


我都已打算好以後買新家的設計師要找她了呢.


現在可要先預約.免得她以後出名了可就行程滿載了..^^


改天再放上她的連絡方式.還沒買房子的朋友們.你們有福囉~~


*敦越室內設計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6號四樓


 03-5420610 # 208 陳筱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