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已回到我和艾爾文熊在荷蘭的小窩了,
真的難以想像這一個月沒有彼此的日子是怎麼度過的..
我至少有家人的陪伴,但艾爾文熊就得一個人自理生活起居,自已開火準備三餐,
真的是莫大的考驗!
難怪回來見了他都瘦了~~~心疼呢~~~
但從今天起...他又可以恢復大爺的生活啦~~~

本來預計今年三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即將在異國度過的..最後還是晚了2天才團聚,
回想起紀念日當天..心情真的是好Blue~~~
Bule到令人憂鬱.....因為就在那一天
我把婚戒搞丟了...
非常確定它真的掉在外面...就在我下車瞬間從腿上被我帶出車外滾不見了..
等發現後已是3小時之後的事了...馬上飛奔回到確定遺失的地方
但...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就連工地的工人還幫忙我找..
就是始終沒有奇蹟出現...
心裡又慌又急又難過...直到打給正在另一個國度的艾爾文熊...心裡的不捨和眼淚全一湧而出...
他安慰著我說沒關係..沒有了鑽石,他還在呀...對我的愛就是鑽石...
心裡是真的很溫暖,但仍覺得很內疚....
最重要的紀念...就在三週年當天離我而去了...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

但更忘不了艾爾文熊給我的驚喜!
在回到荷蘭的那天...送了我一條項鍊..
原來在戒指遺失的隔天,他就到比利時的鑽石之城----Antwerp
希望能補我遺失的那一顆,也當作是三週年的禮物
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為了買這個,來回開了4次...
店家不肯刷卡,提款卡跨國又不能使用...
只好再開回荷蘭提款後又再返回....連續開了4hr的車
真的辛苦他了....也很謝謝他...這麼的重視我。

另外2支超大支的可愛棒棒糖卻遲鈍在3天後每天用的化粧台發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