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早上艾爾文熊賣相機虧損了1張CF卡後,


下午我們決定到很久沒去的Eindhoven市區逛逛..


結果是興致勃勃的去,敗興而歸...><


在一家叫Accessorize的店發現下殺3折耶 ..


所以很開心的就買了一雙襪子和長披肩..3折耶~~真的便宜很多.


但因為店要關了...所以匆匆結帳後,也沒特別點清楚她找的錢.


就在出了門口後1分鐘, 愈想愈奇怪的算著著剛買的總價格後赫然發現...


她真的少找我10歐元,但在我再次回去店裡向小姐討時..


她們不認帳..只說現在要結帳需要10分鐘的時間,如果真的有多10元會還給我.


就在這..我能說什麼.也只好在門外等到她來通知我...


但心中只有不好的預感..果然.......


答案揭曉:她只多了20 cent


她說她沒辦法對我負責...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確定另一位小姐少找我錢...


可我卻站在敗方,我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證明..


但我告訴她,她們也沒有辦法證明她沒找錯我錢呀!


既然都會多20 cent了,帳都不平怎能保證她們今天都沒收錯或找錯錢..


但小姐就是說她無能為力...和她吵辦半天一樣沒有用..


突然覺得要是英文再好點就好了...


不然我怎麼可能吵輸呢...


好氣好氣喔...


我告訴她我敢發誓...那位小姐真的找錯錢了..


就這樣..離開了那間店..而我損失了10歐元...


看來是我帶賽給艾爾文熊的...我的人中附近長了痘痘...


記得我那會看面相的老爸說...長那裡會破財的......><


痘痘快消掉...別讓我再了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