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Albert Heijn 呢?


其實他是這裡算最大且蠻有名氣的超市...


東西有比其他家稍貴一點...但品質都不錯..


很多東西都源自於自家品牌...


不過每次去都只會買我看的懂的東西..


只能靠圖片和對食品的常識來辨識什麼是什麼.


全是荷蘭文和印尼文...那看的懂是什麼東西啊~~


今天總算是有比較多的收穫...


我有一個好嚮導...住我隔壁的大朋友..Helen..


邀約我一塊去買東西順便陪我買烘培蛋糕的蛋糕盤..


因為前一天她才教我做了一個簡單又快速的蛋糕喔...


而且還很可口耶....真的超級熱心的好奶奶呢...


 


多虧有了她...趁機問了很多看不懂的食物...


她都有買喔...因為她說要做給我吃看看....


兩人一塊買菜好處多多啊...


他才1個人住吃不多,我們也只有2個人..


所以有些食物份量多的就可以一塊share..


況且已75歲的她...行動沒年輕人佼健..


有我在她的確方便許多...


我可以幫她很快速的找到秤斤兩的機器所對應的食物按鈕..


買生鮮食品可以幫她輕而易舉的拿到最新鮮的..


還可以幫她提很重的東西..


就這樣結完帳時...她問我喜歡那一種顏色的鬱金香...


我隨口說了一種之後她就拿了2束特價5 EUR..


之後又看見另一種橘金黃色的...我就說這個比較好看...


她就叫我把舊的放回去她要拿新的我說的這種顏色 ...


這時我才意會到.....原來她是要送我的  ><  不是要自已插的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呢....不過心裡卻是滿滿溫馨..


 


回到了家....Helen還試範做那個我很好奇的像紅龍果的皮這麼紅通通整粒的蔬果


就看著她加了湀花油、醋、鹽以及一點醐椒粉...


嚐起來好像玉米荀的味道...很爽口..像在吃沙拉的感覺耶..


真的很難將這味道和看到的果實外表搭在一塊...


另外她還用很可愛的烤土司機加熱她做的起司火腿三明治..


那台可愛的機器可以放兩份對夾好的土司,上面還有一雙手的模型...


烤出來的土司超香的...起司都融了和土司結合在一塊...當然上面還一隻手的圖型在土司上喲...


好吃極了.....


可惜剛沒有相機啦...不然就可以拍給大家看了...


下次等我自已做囉...


 


真想要買那台機器耶...可是又是220V的...


回台灣就無用武之地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