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來到了1月,


想當時還在台灣準備搬家的事...


不知不覺已在荷蘭生活了幾個月了...


說一年真的不長呀...一晃眼就快到9月了...


也是我們要返鄉的日子啦....但我想艾爾文熊應該迫不及待早點回家..


待在異鄉的日子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


別以為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有時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好多好多新的有挑戰的等著我們去面對...


有時待久了玩久了真的還是會覺得......縱使台灣它不是最好的..


但卻是是最溫暖的....家...


 


明天就要出發回台灣過新年了,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於艾爾文熊.....


我至少中途還有回家一次過,


第一次離家這麼久這麼遠的他,已等不及回家探望家人


以及吃到香噴噴的臭臉餃子店的魯肉飯了...


因為老闆娘的臉總是很臭...但該死的他家的魯肉飯又特別好吃..


所以現在都共稱臭臉餃子店^^


所以要先跟荷蘭暫時say bye bye la...


同時也期待下次回來,要開始展開真正的荷蘭人生活啦..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從去年9月至今,


平日我都是常窩在家寫blog以及做些鎖碎的事...


不然就是去買菜煮飯...


在這裡沒有任何社交沒有這裡的新朋友,


說話的對象只有艾爾文熊以及其他ASML的人妻團啦...


而最近比較常和我新交的大朋友Helene連絡感情...


2月中回來等著她教我做法式餅呢...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而我也要教她做糖醋鳳梨炸囉...


她還說下次一塊去超市,為我介紹一些當地的食材...


不然我真的是只敢下手買我看的懂的菜呢!


很感謝她的友善,也很希望我回家鄉的這2週,


這個可以當我奶奶的大朋友能平平安安的...


因為她要去割白內障了..又一個人住,真的很難想像這裡的老人是多麼的獨立


 


想到這...就又令我想起了在台灣的我的奶奶...


她也非常的令人擔心呢...一樣是我的奶奶卻像個需要人寵愛的小朋友...


這次回家可要好好陪陪她安慰她...希望她能堅強點,讓人生過的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