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週前的一個週日,艾爾文熊帶我來了一個像仙境般的地方...

 

Son en Breugel

 

這個小鎮距離我們住的Eindhoven約6km多,

 

雖然艾爾文熊曾在11月多偶然發現這塊寶地,但事隔也已快2個月了...

 

當然那天我們又是騎著bike繞錯了路又再加上一路會很想找廁所我...

 

一時之間附近都沒有加油站,真想放棄就騎回家算了....

 

但回程路也不近啊~~我們已騎了很久了...

 

最後選擇回到途經過的遠方的加油站解決了我的大麻煩...

 

也在此時,艾爾文熊回想起正確位置了...

 

這次終於順利的抵達了,

 

是條好長好長的運河,有一段是僅供行人及自行車區,

 

也就是此次要來的地方...沿著河邊騎著單車...

 

河水清徹如鏡,雖然兩旁的樹葉都已全掉光了,風景一樣迷人且新芽清晰可見...

 

春天就快來了....好像來的有點早厚...全球暖化的現象,連荷蘭也不例外

 

這些照片都是11月艾爾文熊初次來這時拍的...難得的太陽但那時溫度只有4度..

 

來這主要是來看這些可愛的迷你馬...

 

牠們已經長的更俊了喔...比相片中的還要大隻許多,

 

這匹馬比較敢親近人,不過還是會有點害羞被人摸臉...

 

 

 

看到鐵絲網外面加包的橘色管子了嗎?

 

那個真的會電人的...

 

這次去牠們已搬家換到對面的牧場...

 

一樣有放電裝置,起初我不知呢..還很靠近的摸小馬

 

過了一會就覺得怎麼大腿一直麻麻的...

 

哇塞~~原來我已被電了這麼久都不自覺...

 

本來好奇真的有電嗎?還用手摸了一下....

 

告訴你......真的有電啦...我被電到了......><

 

 

 

等下次天氣好一點春暖花開時,我一定要再過來這裡看看這個美麗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