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艾爾文熊幫我裝上我的車籃後,我們就騎著單車去探險了~~


一樣還是來到附近的公園,約1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的..


在繞了湖半圈後,找了個有陽光的地方坐下來享用著我們的點心~~~


唯一一張我拍的     艾爾文熊終於露臉了~~~



 


注意喔~~是有陽光的地方,不是陰涼的地方...這裡沒晒到太陽是會冷颼颼的~~


附上公園的景色....



 



 



 


之後我們誤闖了一個住宅區,很美麗的一個社區,一路上落葉紛飛,有如浸身在世外桃源...



 



 



 


晃眼一溜,這裡還有農場耶~~數10隻的山羊,說也奇怪一看見艾爾文熊就全擁了過去...


有的還把前雙腳跨站在柵欄上,紛紛向他要食物吃呢!可能看他拿相機,以為是什麼食物吧 ^^



 


還有一隻黑色的山羊真的是愛撒驕極了!也是把腳跨站在柵欄上,任我疼惜的摸著牠耶~~



 


一樣也屬羊的我,真是感覺特別親近呢!只能下次再帶麵包來餵牠們了。



牠們都用那長長的角在抓癢.....呵~~



再往前也有一個農場喔~~裡面的動物就雜了~~


 


有似梅花鹿的鹿、綿羊、山羊、竟然還有一隻胖到不行的山豬!



 


有隻公綿羊老是要追著另一隻比他體型高很多的母山羊求愛,不停的追逐,牠們不煩,我看的都煩了~~



 


還在追~~~~><


真的好可憐喔~~同在一個屋簷下...想躲也躲不掉~~



 


這四隻羊現在不知在發什麼呆,一動也一動的站著.....



 



兩隻長的非常相似的小山羊,一隻跪坐下來了,另一隻看似很有感情的在幫他整毛...


錯了~~~那是牠的腳,牠把自已的腳抬放在前面那隻小山羊的背後,接著就開始舔自已的毛了 - -""



 


後來問了一樣來這農場的當地居民,原來屬於這個社區所有的,但對外是開放可以餵食!


下次來就真的要帶麵包好好慰勞一下可愛的牠們!




突然覺得有自行車真好~~可以省去很多走路的時間,可以把城市逛的更快更透徹呢!


每每到處亂鑽總能發掘新天地,今天的寶挖的也挺多的~~~


下週還要再和艾爾文熊繼續尋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