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直到午睡醒後,終於停了耶~~~


接著就興高采烈的帶著艾爾文熊的20D出去拍拍風景順便走走..


這張是公寓樓下,那台腳踏車是送報生的



 


公寓前面的路邊景色,楓葉好美喔~~


不過在拍的過程中好尷尬,一路上來來往往的人不少,


都投以怪怪的眼光看著我,不然就是對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荷文,


不過大概意思應該是說有關我拍照的事,


可能我拍的這些覺得美麗的風景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的感覺,


沒什麼特別的吧~


另外在馬路上也遇到一些學生還對著我比 'YA'~~~


過了好一會才領悟到他剛在比的是什麼意思^^,不過我不好意思拍他們啦~~~




 


走出外面的大馬路上,這就是荷蘭的街上,大都是騎腳踏車的人,且有腳踏車專用的交通號誌呢!


而行人道則是交通號誌上的那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