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艾爾文熊開車去上班後,我就等於是沒有腳的人了~


還好索性在荷蘭騎腳踏車、走路、搭公車的人不少且蠻方便的,


下午就一個人背包拎著就走出了家門,


心想著若不知要去那裡就再回家也無妨,


至少要出來走走看,就這樣到對面的馬路看似有公車站牌的地方等公車囉~


老實說也不知要搭幾號公車,所以要開始物色找適當的人選問路啦~~


說真的運氣蠻好的,每每到了異國需要人幫忙時,總是會遇到好人,


這次是個老媽媽,很親切的教我,下車後也指引我大概的方向,


終於我知道我在那裡了!


又來到了熟悉的Downtown,前一週住的飯店就在這,附近的景點也遠比目前住的公寓還熟。


今天剛好有市集耶~可惜我到的時候已快2點了,他們已在收攤了,


原來每週二的早上到下午2點會有市集喔~下週二再來看看。


就這樣3小時後打道回府,一樣的問題又來了,要坐幾號公車回去?


還好他們都有客戶服務中心,報上你要去的地址,詢問一下櫃台就知道囉~


就這樣不花10分鐘的時間安全抵達~~探險成功!


 


公車票:3歐元/天,不限乘坐次數。


戰利品:帽子、可愛毛襪鞋。靴子很想買,但看中意的都要90歐元以上,實在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