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6. 補註


原以為只有一年的歐洲生活


沒想到一延再延,如今這間大公寓即將陪伴我們邁向第2年


我想應該就是到此打住了...


3個月後將離開我們人生中    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會想念 Eindhoven的...


------------------------------------------------------------------------------------------






10/1入住這間公寓,位於兩個市中心的中間,


交通方面頗方便的,但吃的方面就得自己開火了~


這裡物價實在貴的嚇人,每一餐的價位都像在台灣和朋友出去聚餐一樣的價位,


所以呢從今後起,我就是這間公寓的家庭主婦啦~


親自下廚為我親愛的艾爾文熊煮每一頓,希望他敢吃


不過當晚就煮了第一頓的麵線+豆腐乳,


因為剛搬進來食材都還來不及買,之前帶的泡麵也吃光了,


只有自已帶來的台灣食物,能怎麼吃就湊合湊合啦~


所幸艾爾文熊是個不挑食的好老公,什麼都說好吃~~



 


 未來的一年就要在此落腳了,我得好好的和它培養一下感情 ^^ ~~


不然連開關都不太熟悉呢~至於 為何說他大呢?


因為有時還會互相找不到對方在那,很扯吧~


可能以前都是只住套房,就只有一個房間的關係,剛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雖然只能擁有一年,希望回國後就能真的擁有屬於自已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