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四月又一如往常到荷蘭的鄉下Lisse賞花

壯觀的花海比置身於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裡還要來的更令人振奮...

雖是與去年相同的賞花路線,卻是完全有別於去年的感受!

見到了更多五彩繽紛的鬱金香..........


然而今年更特別的是,我們還多帶了一個人陪同來賞花田




就是住在我肚子裡的小虎妞






第一次發現她的到來,看著驗孕棒,激動的流下了感恩的眼淚

第一次的超音波,看見如荳子般的她卻已有了一閃一閃的心跳,那是我見過最美的一顆星。握著先生的手,躺在檢查椅上的我,眼角的淚水又滑過臉龐

第一次看見她已逐漸有了人的雛型,在超音波下,手舞足蹈的模樣,令我們倆都感到無比的興奮!

第一次的胎動,更讓我體會到她存在的踏實感



看著她一點一滴在我肚子裡長大,從微弱的胎動到至今的強而有力

一晃眼間,孕期已只剩3週,真切的體驗生命是如此的喜悅

謝謝她這9個月來貼心的陪伴,讓害喜在我身上只能說是微乎其微,沒讓我嚐到苦的滋味

更謝謝先生在這段時間的包容與支持 (孕婦脾氣不太好的....)


雖然現在後期不適的症狀慢慢一擁而上,真的已等不及與她見面了

卻也捨不得這種只屬於我們倆的親蜜關係,背著娃娃的日子.


未來即將開始一家三口的新生活,相信這段歷程會很辛苦,卻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期待她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